台州
台州搜狐焦点网 > 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跑盘记第16期|小狐带你走进金域华府

2017-03-28 13:13:4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迟日江山丽,春风花草香。暖意融融的三月里,搜狐小编带大家走进城西品质标杆楼盘、24万方的公园住宅——金域华府。

在这个看脸的时代,买房也要看颜值,金域华府精工之作实景呈现,以一条纵向景观中轴为主线,步行道路为景观廊道,打造四大景观园林。

在“一园一世界,一景一回望”中,归家的安心与度假的享受不期而遇,让每一次回家都像度假。

千方景观泳池碧水盈盈,独纳天灵水气;会所温馨舒适,闲暇半日,静坐或运动,酣畅时光与岁月静好,都可以如此优雅;900米社区慢跑道,为住户提供安全的慢跑环境,让夜跑不再有危险。

金域华府现有房源在售,还余80套,户型面积在115—172㎡不等(集中在17、18层),优惠方面,下定减9万8,再享98折,按时99折。车位12万/位。金域华府现已交付,即买即住。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