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
台州搜狐焦点网 > 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跑盘记第15期|小狐带你走进中盛城市广场

2017-03-28 11:23:1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http://my.tv.sohu.com/us/168348887/88260948.shtmlX

本期,小狐带大家走进一个大型商业综合体,shopping mall,带大家一起吃喝玩乐购起来。

中盛城市广场,位于浙江路桥区银座街与富仕路交汇处,项目总建筑面积22万方,以先进的体验式商业模式、一站式消费理念,融汇购物、餐饮、娱乐、文化等复合功能于一体,集合品牌国际化,产品时尚年轻化,业态多元化,打造台州排名前列以家庭式消费为主,集吃喝玩乐购一站体验式城市综合商业体。

整个项目由新中盛百货大楼、黄金珠宝名表精品街、主题式商业步行街,河滨主题餐饮街及地下商业街组成。其中,新中盛百货大楼总建筑面积4万方,规模是老中盛百货的4倍。

两条地上步行街是城市广场倾力打造的台州排名前列立体化、主题式时尚购物步行街区,整个步行街由15栋2至3层建筑的商业体组成;沿河打造 “新天地独栋商业街”,仿造十里长街的建筑风格,沿河部分则采用欧式与石库门相结合的后现代的建筑风格进行过渡;而地下商业街则由大型超市、商业步行街、百货及地下商业广场组成。

同时,项目通过开挖近5000平米的下沉式广场,架空富仕路,通过地下开放式景观空间,将南北商业步行街的人流进行无缝链接,聚集人气,提升商业价值。

这个集表演、活动、休闲和观赏于一体的全景下沉式中央商业广场,实现了地面广场、下沉式商业广场和地下商业步行街的优质结合,使地下商业街减少压抑感,增强通透感,自然采光和商业空间优质融合。

“外观炫丽的新中盛百货和国际珠宝城、令人震撼的中心广场和飞越的富仕路,还有极富特色的新天地主题餐饮街和400多米的欧洲街,这些都是普通纯室内购物中心所没有的,再加上400多米长的地下商业街,相信能给消费者带来不一样的消费体验之旅。”中盛控股集团董事长毛国政介绍。

中盛城市广场现有已开业待租旺铺在售,有意向可至售楼处咨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