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
台州搜狐焦点网 > 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北京丰台区方庄芳古园一居民楼夜间突发火灾

2017-03-28 08:48:26 来源: 人民网

3月26日晚9点多,丰台区方庄芳古园物美大卖场附近一居民楼内一处住宅起火,有目击者告诉北京青年报记者起火时曾有多声爆炸声,起火房间的窗框被炸到楼下,有一人被火烧伤。当晚11点左右,火灾被扑灭。

3月26日晚9点多,丰台区蒲黄榆地铁站附近的GOGO新世代小区5号楼12层的一处住宅起火。晚10点左右,一位住在12层的住户告诉北青报记者,“晚上9点我到了家,上电梯的时候还没啥问题,进了屋脱了大衣,就觉得有烟味,看了家里没发现问题,再开门一看,就发现走廊里全是烟,衣服也没穿就跑了出来。”

一位起火时在楼下花园的居民告诉北青报记者,当时他正要回家,忽然听到楼上“嘭”的一声巨响,一扇窗户从12楼掉了下来,破碎的玻璃划伤了附近的几辆汽车。“随后就看到火苗子从窗户里冒出来,我们就赶紧叫了消防,然后跟路过的人一起在楼下喊,提醒楼里的人快点逃出来。”

北青报记者在现场看到,起火的房屋位于5号楼的东北角,9点多北青报记者赶到现场时,仍有火焰从窗户冒出来。多位居民告诉北青报记者,该住宅是5号楼内的一个两居室,属于楼里少有的通燃气的户型。

晚上10点半左右,室内的火势逐渐变小,时不时有水从屋内喷出,周边的一些窗户可以看到消防员身上的灯光。到晚上11点左右,消防人员告诉周边居民,火已经扑灭,居民可以自行返回家中。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