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
台州搜狐焦点网 > 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农港城本周集市|天女散花在农港 收割男神不是梦

2017-03-25 16:52:0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一周一次的农港城赶集节又来啦!小狐又来到了现场带大家一起来感受中国·农港城的热闹气氛。本周农港城集市的主题是:墨镜,墨镜,谁是台州男神?天女散花在农港,收割男神不是梦!

说到这个主题,今天,闻名世界的杜桥眼镜来到了农港城,各式各样的眼镜吸引着大家伙的眼球。除此之外,还有一块钱一个的花菜,由仙女们发放给早早过来排队购买的市民,好一副红红火火的节日气氛。

本周集市的重点还是我们的男神节开幕!中国·农港城助台州男神飞的更高。在全台州范围内寻找最有魅力、最有影响力、最有爱心的男神来中国·农港城体验直升机低空飞行以及购买商铺八万元优惠,表达对台州男神的鼓励与支持。较新消息将会在台州前沿微信号以及农港城微信号发布,有兴趣报名的网友请保持关注。

今天现场也来了几位报名者,在台上表演了走秀表演,其中有肌肉奶爸,也有单身帅哥。现场精彩不断,观众欢呼连连。同时搜狐也在现场进行了全程直播,观看人数突破5万+。

直播回放地址:点击观看

现中国·农港城精品水果街火爆开售,现认购享五重好礼,机不可失,快来抢购吧。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