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
台州搜狐焦点网 > 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商场租金至少增长35% 大悦城如何改造濒危商业?

2017-03-25 08:48:48 来源: 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3月23日电(徐倩)在一线城市低价抄底一座尚在亏损中的商业广场,使其改头换面进而变成摇钱树,大悦城地产董事长兼总经理周政正在变这样的魔法。

113天前,大悦城(00207.HK)完成了公司历史上较大一笔并购,以14亿元的代价收购了上海市普陀区12万平方米的长风景畔广场,彼时,这座长风景畔广场在2015年底亏损了2.91亿元。

113天后,周政正式为长风景畔广场掀开神秘的面纱,项目最终命名为长风大悦城,主题定位为“她的理想城池”,是一个“穿高跟鞋也可以遛娃的地方”。

(长风大悦城改造后的效果图)

租金至少上涨35%

改造后长风大悦城瞄准的是都市女性,“18-35周岁城市新兴中产”,并以此为基础进行四大空间划分——OL社交场、女主生活圈、美食不下线以及运动图书馆,满足新都市女性的需求。

围绕此定位,长风大悦城总经理危建平介绍,计划新引入200余家品牌,业态比例将调整为:零售50%,餐饮33%,服务12%、娱乐5%,品牌更换率高达60%。

据了解,除了在品牌更换上进行大面积的调换,在整个广场的风格上,大悦城也将进行大刀阔斧的改革,包括商场的空间设计、装修风格等,改造成本要花费约3亿元,改造周期为一年。

危建平称:“长风大悦城在改造之后,预计在整体改造后租金会比之前上涨至少35%。”

此前,在危建平的主导下,大悦城在上海的排名前列项目定位于“魔都爱情地标”,品牌辨识度高,不仅能够吸引区域型消费者,甚至可以吸引全上海的目标消费群体。危建平称,“她的理想城池”的鲜明定位也说明,长风大悦城也希望吸引全上海的都市女性前来“打卡”。

2020年实现建造20座大悦城

长风大悦城不仅是大悦城在上海的第二个项目,也是大悦城首次尝试“边运营、边改造”的项目。

周政介绍称:“拿地建造新项目一般需要3年,再加上3年的养商期前后总共需要6年左右的时间。而像长风大悦城这种收购改造的项目,经过重新定位与整改就能重新面世,前后只需要一年半左右的时间,大大节省了时间成本。”

周政进一步称:“现在在很多一线城市或核心区域都存在商业饱和的现象。就算是在一个好的地段盖成的商业项目,也有可能存在招商不好,经营不善等问题。因此大悦城的原则是在商业饱和的区域不再建造新的东西,而是在存量中寻找合作和商机。未来,我们会在上海积极发现合适的项目,在存量资源中寻找商机,不排除在上海做到4到5个大悦城的可能。”

以多种方式获取项目,大悦城也迎来全面提速的时机。据人民财经了解,大悦城计划到2020年实现建造20座大悦城,目前,已经有9座大悦城投入运营。

关于布局,大悦城会瞄向一、二线城市,加快长三角城市的布局例如杭州、苏州、南京等地,同时,也将扩大在京津冀和中西部城市的布局。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