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
台州搜狐焦点网 > 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富安娜•美家惊艳亮相深圳 掀起创意新风暴

2017-03-24 08:47:24 来源: 每日经济新闻

3月19日,2017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32届深圳国际家具展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来自国内外的各大原创设计品牌欢聚在此,共襄这场以时尚引领潮流,以创新驱动变革,以设计驾驭未来的盛会。

在展会现场,各家具品牌百家争鸣,优秀的工艺与产品竞相夺艳,为观展者奉献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觉盛宴。其中,最惹眼的当属首次参展的富安娜•美家,别具一格的设计理念、精致而精细的产品工艺,富安娜•美家的亮相可谓惊艳全场。

惊艳登场,富安娜•美家展厅人气爆棚

众所周知,富安娜是知名的家纺品牌,作为家纺行业佼佼者,其独树一帜的艺术设计风格和高规格的品质一直引领着行业的潮流趋势。今年,富安娜跨界家居领域,携其全屋艺术美家配制品牌——富安娜•美家亮相深圳国际家具展,首秀便赢得了满堂喝彩。

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1号馆A23展位,众多国内外观众的驻足将富安娜•美家展位区围得水泄不通,展馆内部亦是人气火爆,洽谈合作的商家与买家络绎不绝,现场人流如织,场面热闹非凡。

发布新品,野性自然之美颠覆传统风格

此次参展,既是首秀,富安娜•美家自然是有备而来。

提出“全屋艺术美家配制”概念、跨界家居领域,富安娜•美家变身传递居家艺术与美的使者,为消费者提供了从设计、选材,再到配送安装,家具、家纺、瓷砖、墙纸整体搭配服务等与产品融为一体的全屋一站式配制解决方案。

在产品方面,富安娜•美家带来了创造性的变革。在展厅内,以自然元素为题材创作的系列作品,花型独特,色彩绚丽,将整个展馆装扮得美轮美奂。从家具、瓷砖到墙体,无一例外都被赋予了大自然的生命,产品上的花、鸟、虫、鱼栩栩如生。

富安娜•美家以“回归自然,攫取万物生命原力”作为本次参展的宗旨,旨在以自然之物展现“中国之美、自然之美”的居家生活态度,其匠心独运的作品,打破了传统家居用品的风格同质化,将自然之美展现得酣畅淋漓。

在本次参展的系列作品中,尤以最能体现“中国之美”的系列作品金枝聆雀最吸引观者的眼球:由自然界中翠鸟鸣春、枝叶新生与繁花绽放的景象获取灵感,结合中国诗词“庭陬有若榴,绿叶含丹荣。翠鸟时来集,振翼修形容。回顾生碧色,动摇扬缥青。”的意韵,寥寥几笔便描绘出一副春日翠鸟临枝、啼鸣不止的盎然景象。

富安娜•美家传承富安娜23年原创设计和产品艺术化制造基因,把对艺术与美的追求延伸到了以“人”为中心的大家居生态中,“全屋艺术美家配制”不同于尺寸上的简单定制,而是根据客户的实际需求,个性化搭配理想型居所,不限风格,不拘形式,为生活居家创造美的享受。

精益求精,优良工艺彰显品质保证

精美的产品少不了优良的工艺,为了体现少有的家具面板图案和多样化色彩在家具上的视觉美感,富安娜•美家自主研发了UV数码技术,在确保产品健康环保的同时,为家居产品呈现最富立体感的3D视觉效果。

不仅如此,富安娜•美家还斥巨资引进了德国工业4.0全智能生产系统,在全自动定制家具柔性生产线中,实现了高效的一条龙式生产,为客户的整屋安装提供了效率保障。

除了先进的生产工艺,在生产环节上,富安娜•美家也甚是用心。无论是板材、喷印的墨料还是粘合所用的胶水,每一处细节都秉持着“以人为本,绿色健康”的生产理念,致力为消费者打造不仅视觉美观,而且健康绿色的生活空间。

在本届家具展上,富安娜•美家斩获了“质量环保金奖”,这也是深圳家具展环保质量奖的较高荣誉。

作为一个跨界而来的新生力量,富安娜•美家能于首次参展当日就获得这项重量级大奖,出乎意料,却又是情理之中。深圳家具行业协会执行会长侯克鹏先生参观展馆时就对富安娜•美家极具品牌辨识度的产品赞誉有加,并为红星美凯龙等家居卖场高层热情引荐富安娜•美家品牌,他表示:“富安娜•美家的系列作品都具有极强的品牌风格,无论是绚丽的色彩,还是独具一格的花型,都不同于市面上已有的产品,将美表现到了优质。”在他看来,富安娜•美家不落窠臼的产品将为中国原创家居设计注入新的活力,引领家居设计的新风尚。

图解:深圳家具行业协会会长侯克鹏先生一行与林国芳先生合影留念,并高度认可与赞扬了富安娜•美家参展作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