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
台州搜狐焦点网 > 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大咖来袭!《罪案预谋》开机新闻发布会圆满成功

2017-03-23 16:36:1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http://my.tv.sohu.com/us/168348887/88167012.shtmlX

北京时间2017年3月22日下午2点58分,由宁波十一城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浙江和海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上海唯路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和杭州浙多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知名陶源执导,香港TVB著名演员郑恕峰、《笑傲江湖》第二季全国五强马朋、“儒雅大叔”秦楚明、典型“硬汉”黄義飞、《笑傲江湖》人气选手“大眼哥”徐明等演员联袂出演的《罪案预谋》开机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台州1979潮乐会直播餐厅举行。

参加此次发布会的有出品人:陶源、翁弢;总制片人丁锦飞;制片人陈枵均、马朋、黄義飞;制片主任张冬冬等电影主创人员,各大媒体以及社会各界人士。

这是一部围绕犯罪题材展开的动作悬疑电影,还有部分喜剧元素,是《罪案预谋》系列电影的排名前列部。该故事从两位互相对立,明争暗斗,尔虞我诈的商业大佬开始描写,因此引出了不为人知的秘密。塑造了李东林、艾米、大海、闫冰、大眼、金刚等丰富饱满的人物。讲述了一个看似普通的案件背后所牵扯出来的惊天秘密!无辜被牵扯进来的男女主走上了自我救赎之路。

影片故事波澜起伏,惊心动魄,节奏紧凑。当所有事件结束,回归本位时,金钱和权势并不能带来幸福,最初的平淡才是最有意义的。

据悉,该片从年初开始影片剧本已进行了多次修改和完善,很多制作环节反复预想和构思。从导演、编剧、演员到制片方都付出了许多的努力和积极有益的尝试。扎实的剧本、个性的演绎、几经推敲的后期制作,相信这部作品会为影视界创造一个全新的市场热点。

搜狐焦点进行了全程现场直播,观看人数近7万。

观看回放地址:点击进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