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
台州搜狐焦点网 > 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让生命感受世界|“春之声”胎教音乐会圆满举行

2017-03-20 14:01:4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http://my.tv.sohu.com/us/306491070/88111545.shtmlX

3月18日下午,由台州东方妇产医院主办的“春之声”大型胎教音乐会在台州开元大酒店举行。聆听母爱的声音,带着胎宝宝一起接受经典交响乐的熏陶,让生命感受世界的美好。

台州东方妇产医院希望借此把美好的孕期体验带给全城孕妈妈和胎宝贝,同时,现场还有专家授课、医学访谈、妈咪分享会、孕期瑜伽教学等,让大家共同体验绿色孕育的科学胎教、舒适分娩的诸多优势,帮助大家树立正确的孕育观念,增强自然分娩的信心,促进自然分娩。

台州百佳东方妇产医院自落户台州12年以来,本着“倡导绿色孕育,享受国际医疗快乐”的理念,不仅引进国内外优势的医疗资源和医疗专家,为台州的老百姓提供安全、高效、优质的医疗服务;还通过开设好妈妈俱乐部,孕育知识讲座、模拟演绎、交流互动等多种方式,给予专业、全面的孕育知识指导;并且还不定期举办大型公益胎教音乐会等活动,将绿色孕育和自然、舒适、无痛分娩等新理念传递给孕妈妈们。

搜狐焦点台州站讯/程兆源 薛宏焕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