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
台州搜狐焦点网 > 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农港城集市又来大咖?泰国明星人妖耍"榴芒"

2017-03-18 15:15:2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3月18日中国•农港城一周一次的赶集节,在这周请来了2016年泰国选美大赛的季军Elice和台州综合新闻频道大民老师,现场人气火爆。

虽然早上天公不作美下起了小雨,但是这依然阻挡不了市民们对中国•农港城的热情。

大叔大妈拿到山药回去幸福的笑容。

卖完了山药,Elice又来到了农港城的精品水果街。今天安平进口水果商行提供了大量的新鲜美味的榴莲芒果来给我们泰国美女人妖耍“榴芒”。

耍榴芒游戏规则:

8个球只要投进3个球就可以免费领取一份榴莲和水仙芒,由我们的Elice发放。

除了做游戏赢榴芒礼盒,现场榴莲与芒果的价格也是真的非常实惠。芒果68元一箱,榴莲18元一斤,大家争相抢购。

还有一个好消息,今天农港城精品水果街开盘啦,现认购即享受:

存5万抵15万,存10抵30万!(部分)

认购成功前三年,15%返租一次性抵扣房款!认购成功赠送8888发财金条,或现金抵扣房款!

现场砸金蛋,各式大奖等你拿!

农港城幸运伴手礼!

中国·农港城 好市场 好商铺 好买卖!

精品水果街火爆开抢!

现场认购,更加获取五重豪礼!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