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
台州搜狐焦点网 > 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跑盘记第8期|小狐带你走进新城吾悦广场

2017-03-16 09:52:5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每一座城市都有属于自己的名片纽约曼哈顿、伦敦金融城、巴黎拉德芳斯、东京新宿、香港中环等等。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的属性:24H繁华不夜城。城市的繁华与精彩的生活,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时尚达人和财富精英。不仅让人感慨:生活在不夜城,真是人生的一大幸事。

新城吾悦广场 台州封面级城市综合体

台州新城吾悦广场,与黄岩区行政所在地隔江对望,优卧母亲河永宁江畔;封面级城市综合体,囊括江景华宅、高端商务办公、大型商业MALL以及室外街区的国际化规划,填补了台州在时尚、体验、餐饮、娱乐、乐活、商务、社交等体验型消费少有,给台州一个真正的体验型商业航母。

大型影城、大型KTV、大型电玩城等娱乐体验型商家汇聚,打造台州首席先锋娱乐中心。国内外著名餐饮商家入驻,荟萃全球经典美食,演绎舌尖上的吾悦。众多时尚经济的零售品牌,绚丽时尚的外立面等优势,更加时尚潮流。

水岸之滨,湖海之畔。江以其博大,容纳万物。在世间流淌,历经多少文人墨客,以水为景,纵水为情。新城吾悦广场,占据临江的显赫位置,拥有270°开阔视野。近观浩淼永宁江34公里一线江景,无限风光尽收眼底。开阔纵横间,指点江山,感受自然的真意。

新城吾悦广场住宅户型面积115㎡和175㎡,车位无产权10万/位,优惠方面全款94折,按揭96折;容积率1比1.8 ,新城吾悦广场项目即将推出1#2#5#7#楼,敬请期待。新城吾悦广场商铺8#楼待开,商铺户型面积30-109㎡,主要推出30-90㎡,新城吾悦广场项目地下室三层目前已局部完工。

新城吾悦广场 咨询电话:400-683-0099 转 69514。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