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
台州搜狐焦点网 > 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跑盘记第7期|小狐带你走进江景花苑

2017-03-15 13:15:3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下了好久的雨,终于等来放晴,迎着暖暖的阳光,小编来到了江景花苑。江景花苑位于三门枫坑工业园区,毗邻新城区,升值潜力无限。

进到园区内,草坪泛出绿意,柳树也正抽新芽,业主三三两两的聊天晒太阳,微风拂来,有一种别致的惬意。

排屋配备超大阳台,玻璃阳光房,融融暖意,触手可及,种几盆绿植,泡一壶清茶,闲时散漫,虚度过一个下午。座依湫水山脉,西北方有亭游溪环绕,公园添乐,青山增健,仿若一个天然的氧吧,呼吸亦享受。

三和·江景花苑现有多套房源在售,户型面积有70㎡、90㎡、170㎡、200㎡;均价5600元/㎡。优惠方面以售楼处为准。江景花苑现已交付,即买即住。优惠热线:400-683-0099 转 96225。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