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
台州搜狐焦点网 > 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匠心独具 恭喜方远以2.31亿元拿下东方村地块

2017-03-09 15:23:0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直播回放地址:点击进入

【搜狐焦点台州站/土地资讯/程兆源】

3月9日下午,方远房产以2.31亿元拿下广场西路北侧、学院路西侧(东方村村留地)地块。此次土地拍卖吸引了华鸿、荣安、中梁、方远、宏地、碧桂园、国强等多家房企参与。方远、碧桂园经过多轮激烈竞价后,方远以2.31亿元成功拿地,楼面价约7438元/平。

土地为商业住宅用地,出让面积18269平方米,起始价21595万元,起拍楼面价约为6606元/平。1≦容积率≦1.7,建筑密度不大于35%,25≤绿地率≤30%。

该地块位于广场西路北侧、学院路西侧,位于台州CBD两公里中心圈层内,周边市民广场、海洋世界、在建的天盛中心、方远大酒店等大配套,还有家门口的学院路小学、南洋幼儿园等足以让每日奔波于接送孩子的家长心动不已。比邻台州职业技术学院、台州学院,教育氛围较好。

周边有碧海明珠花园、颐景名苑、新明半岛、东泰华庭、鸿景名苑等众多成熟小区,生活氛围浓郁。以及江南首府、玉兰广场、荣安华府、中梁·首府壹号等众多楼盘及新项目,发展潜力巨大。

相关资料:提及方远,台州人几乎都已耳熟能详,1994方远房产问世,成立23年来,累计在全国开发楼盘近50余个,旗下业主超过10万人,尤其是推出的“景系列”产品,收到了广大业主的好评。

2016年,方远集团用全新的升级理念打造了高端楼盘---天韵水岸,此后开启了方远“天”系列时代,吴叶村的新项目天悦年华也在紧锣密鼓的建设中。此次土地拍下,预计会建设出怎样的“天”系列产品,让我们大家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