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
台州搜狐焦点网 > 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温岭市中华路南侧地块出让 起始价57000万元

2017-03-09 10:56:3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温岭市国土资源局国有建用地使用权拍卖出让公告

温土公告字[2017]整第10号

经温岭市人民政府批准,温岭市国土资源局决定以拍卖方式出让1(幅)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拍卖出让地块的基本情况和规划指标要求 :

二、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外的法人、自然人和其他组织均可申请参加,申请人可以单独申请,也可以联合申请。申请人应具备的其他条件:
    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外的法人、自然人和其他组织均可报名参加竞买(法律法规及有关规定另有规定的除外),申请人可以单独申请也可以联合申请。自然人、注册在温岭市外的法人和其他组织受让本宗地后,须在温岭市内注册成立全资新公司。如联合竞买的,受让本宗地后,应按照报名申请时明确的新公司的出资构成、成立时间,在温岭市内注册成立新公司,温岭市国土资源局再与新公司签订出让合同变更协议。

三、 本次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拍卖出让采用增价拍卖方式,按照价高者得原则确定竞得人。

四、 本次拍卖出让的详细资料和具体要求,见拍卖出让文件。申请人可于2017年03月23日至2017年03月29日到温岭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获取拍卖出让文件。

五、 申请人可于2017年03月28日至2017年03月29日到温岭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向我局提交书面申请。交纳竞买保证金的截止时间为2017年03月29日16时00分。经审核,申请人按规定交纳竞买保证金,具备申请条件的,我局将在2017年03月29日16时00分前确认其竞买资格。

六、 本次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拍卖活动定于2017年03月31日09时30分在温岭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进行。

七、 其他需要公告的事项:
    如报名者不足三家,则该地块在2017年3月30日转为挂牌出让(拍卖公告期即为挂牌公告期),拍卖起始价即为挂牌起始价。挂牌报名截止时间为2017年4月12日下午4时。挂牌时间:2017年3月30日上午9时起至2017年4月14日下午3时止的工作时间内。

温岭市国土资源局

2017/3/7

截止时间:2017-3-29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