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
台州搜狐焦点网 > 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跑盘记第5期|小狐带你走进远洲·墅

2017-03-07 16:38:3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http://my.tv.sohu.com/us/306491070/87823444.shtmlX

听闻远洲墅,是一座城市中央的巴厘岛,是一处家门口的度假天堂。

今天,搜狐小编怀着满满的向往之情来到了远洲墅,在这有山有水的城央墅区,展开一场视觉的度假。

从售楼处往外走,下了楼梯就是远洲墅的会所,虽然现在大部分业主还在装修未入住,乍暖还寒时用到泳池的人也不多,但泳池中的水依然十分干净,可见维护的极好。

会所设有图书馆、儿童游乐园、钢琴房、健身房、咖啡茶吧、室内外游泳池等,为业主提供良好的生活服务和社交平台。

进到园区内,就被带着东南亚风情的各类景观所吸引。亭台水榭,相映成趣;庭院深深,巷道清幽。夹道是盛开的鲜花,清风拂面过,春天始觉来。

独门独院的每户人家,隔出一片自己的小天地,只与家人共享。于乌龟山下,永宁河畔,温暖平和地度过每一个晨昏。冬去春来,也只是一次小院积雪消融,枯草再长新芽的过程。

离开远洲墅时,又回过头远远望了一眼,临河的柳树正抽新枝,等到四月,岸边的樱花开满,你捧一杯清茶,静坐或看书。微风拂过,满地樱花,想必分不出,画境与生活。

【样板间实景图片】

远洲·墅二期塞班岛实景院墅在售,户型面积有209㎡和235㎡,购买209㎡实享500㎡,一房一价。优惠方面,全款92折,按揭94折。远洲·墅现已交付,即买即住。

优惠热线:400-683-0099 转 99962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