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
台州搜狐焦点网 > 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跑盘记第4期|小狐带你走进方远“天”系列

2017-03-03 16:27:1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说到方远,很多台州人都已经非常熟悉。推出的“景”系列产品更是广受大众的好评,许多住户在为儿女购置新房时也毫不犹豫地选择方远,可见他们对方远的信赖。

今天,搜狐小编就带你走进方远的工地,来了解一下天韵水岸和天悦年华的工程进度。

2016年,方远升级元年,用全新的理念打造了天韵水岸。突破旧传统,优质融合铝板和石材,辅以细致精美的精工细节,在台州勾勒出一道亮眼的名宅风景线,致敬全球高级地标豪宅的“铝板情结”。

选址严谨,傲立台州南片生活主场,北邻台州中央商务区、东商务区,南望台州经开万达广场,距离银泰仅5分钟车程。周边葭沚汀和闸浦河叠水环绕,以水划疆,隔出一片你悠闲的天地。

天韵水岸现还有11套房源在售(2楼),户型面积在156—182㎡不等,现购房享全款92折,按揭96折。13#14#15#16#四幢5月结顶。天韵水岸预计2018年年底交付。

市府大道上的天悦年华也别具活力,logo生动可爱,十分适合年轻人。

园区共有两幢高层,户型面积在75—125㎡不等,共有200多套房源。

天悦年华工地正在打地基中,预计会在2017年上半年推出,让我们拭目以待。

优惠热线:400-683-0099 转 65914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