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
台州搜狐焦点网 > 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外国帅哥来中国·农港城卖包心菜啦 只要1毛钱!

2017-02-25 14:48:1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http://my.tv.sohu.com/us/306491070/87628860.shtmlX

2月25日上午,中国·农港城赶集节又开市啦!

没能来到现场的小伙伴们,快来一起看搜狐直播吧!直播回放链接:点击进入

今日,两位外国帅哥带着一卡车的包菜在农港城广场上做起了生意,1毛钱一棵,限购5棵,吸引来众多市民们前来抢购。

除此之外集市上也是一番热闹的景象,香滑手工豆面、美味的传统梅花糕、10块钱一盒的草莓、19.9元一瓶的西班牙红酒.....好看,好吃,好玩,好实惠!

周末去哪里?农港城里赶集去!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