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
台州搜狐焦点网 > 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溢价率95.7% 祥生6.87亿拿下临海大洋街道地块

2017-02-23 16:38:3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搜狐焦点台州站/土地资讯/程兆源】

2月23日下午,祥生以6.87亿元拿下大洋街道双林路东侧、东方大道南面地块,楼面价8026元/平,溢价率95.7%。此次土地拍卖吸引了中梁、华鸿、碧桂园、临海光大、德信、伟星、祥生、朗成、奥康和荣安等多房企参与。

土地为普通商品住房用地,宗地面积38907平方米,起始价35100万元,1≦容积率≦2.2,建筑密度不大于26%,绿地率30%。

该地块位于大洋街道双林路东侧、东方大道南面,毗邻灵湖、台州学院、紫银东郡、中梁·香缇公馆、和润华府以及中梁2016年竞得的大洋路北侧地块,配套设施仍待完善中,属临海市重点打造的区块,潜力巨大。

相关资料:祥生集团是集房地产开发、酒店旅游、商业贸易、建筑安装、创业投资及能源投资六大事业板块于一体的无区域企业集团。祥生集团更是荣获了2016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强、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等荣誉称号。祥生集团历经32年的时间,不断更新壮大,形成了如今坚不可摧的祥生集团。其更是凭借自身实力跻身2016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浙江省20强,位居第4。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