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
台州搜狐焦点网 > 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跑盘记第2期|小狐带你走进天盛中心

2017-02-20 17:04:4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http://my.tv.sohu.com/us/303606098/87533002.shtmlX

台州“排名前列高楼”天盛中心项目自规划以来便备受瞩目。

今日,搜狐焦点的记者怀着满满的向往之情走进了天盛中心的营销中心和项目施工现场,为网友们带来了这一“台州世纪高楼”的较新信息。

天盛中心,位于台州椒江中央商务区西北组团,占地总面积78亩,总建筑面积52万平方米,总投资50-60亿元。按国际5A级标准设计,集综合百货、高级酒店、酒店式公寓、观光和文化休闲娱乐等功能于一体,是超高层多功能的大型商务综合体。其中,建筑群主楼建设高度为260米,加顶端光体达299米,是台州市规划中排名前列高楼和未来城市地标。

据了解,项目规划建设7栋建筑,其中较高的1号楼共58层,299米,总面积123489.15平方米,每层约2179.3平方米,以写字楼和超五星酒店为主。

2号楼共38层,高176.4米。总面积43298.39平方米,每层1476.2平方米,规划为纯写字楼。

3号楼共22层,高100米。规划为和超五星级配套的精品酒店。

2号、3号楼10层以下连着9层10万方的大型商场。

4号楼共26层,高约100米。总面积33280.35平方米,每层面积1276.56平方米,规划为50-70平的酒店式单身公寓。

5-7号楼规划为精装修住宅,其中5号楼户型约为310平方米;6号楼户型约为230平方米;7号楼东灿西灿约180平方米,中间约为108平方米。预计均价两万多每平。

地下设有三层,其中地下一层为商业,其余为停车场。拥有机动车车位2135个,非机动车车位2783个。

以上数据均在规划调整中。

看完这么多详细的介绍后,大家对它的期待之情是不是又深入了一步呢?

未来的台州地标建筑,台州首座超高层多功能的大型商务综合体即将落户中央商务区,比邻环境优美的台州和合公园。优越的地理位置,完善的配套设施,及其即将展露的华丽外表,让每一个台州人充满了对未来新台州的幻想。

现项目正在紧锣密鼓地建设中,项目预计17年6-7月开盘,住宅预计18年年底交付,整体项目预计19年年底交付。未来势必极大地推动我市现代服务业发展,提升城市综合功能和品质品位。

优惠热线:400-683-0099 转 96263

搜狐焦点台州站讯/编辑程兆源/摄像薛宏焕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