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
台州搜狐焦点网 > 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周末去哪玩?搜狐焦点台州站航拍台州和合公园

2017-02-19 10:50:0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http://my.tv.sohu.com/us/168348887/87509126.shtmlX

【搜狐焦点台州站/航拍台州/飞手薛宏焕】

和合公园,2017年1月16日台州中央公园正式更名为“和合公园”。

位于台州椒江中央商务区的中心地带,由一主(中央生态公园)四次(购物公园、水之园、林之园、花之园)五个主题城市公园构成。占地189亩,总投资5000多万元,主公园地下建筑面积58967平米,共设有停车位1479个(目前为免费停车)。地下一层为商业、停车库,地下二层为人防地下室和停车库。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