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
台州搜狐焦点网 > 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农港城“集市节”暨搜狐看房团 给你想不到的实惠

2017-02-18 14:34:5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http://my.tv.sohu.com/us/306491070/87500847.shtmlX

2月18日上午九点半,中国·农港城“赶集节”暨搜狐看房团活动在中国·农港城广场正式开展。参加此次开幕式的嘉宾有:台州市农业局副局长程豪勇、台州市供销社副主任王善琔、中国·农港城总经理郑秀德、中国·农港城销售总监黄萍。

中国·农港城总经理郑秀德、台州市农业局副局长程豪勇先后致辞讲话,表达了对农港城新集市的称赞与美好祝愿。

在一片礼炮声中,台州市供销社副主任王善琔宣布中国·农港城“赶集节”正式开市。

离不开的集市,淘不尽的实惠。集市特惠供应:新鲜蔬菜、有机粮食、精品水果、葱姜蒜蛋奶、休闲食品、糖果酒饮、炒货、干果、调味、滋补品、进口食品、母婴产品、日用品、厨房用具、喜茶喜饼、婚庆礼品...应有尽有,给您无法想象的实惠!

这里还有家门口的“博物馆展览”,龙骨水车、鼓风车、石磨、老物件...带你穿越到一个不一样的时代。

除此之外,现场许多好玩的手艺也十分博人眼球,给广大的70、80、90,甚至00后们带来了美好的童年回忆。

与此同时,搜狐看房团也在热烈的气氛中走进了中国·农港城营销中心,并有很多客户现场进行了签约。近期,喜迎中国农港城精品水果街,现认购享赢五重豪礼,且优惠多多,希望广大网友们不要错过啦。

此次,搜狐焦点全球直播通过多机位导播,给网友们带来了一次对中国·农港城的全方位了解,一边看房,一边逛集市,投资娱乐两相宜。在此,感谢广大网友们的收看与支持。

直播回放链接:(点击进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