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
台州搜狐焦点网 > 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跑盘记第1期|小狐带你走进碧桂园翡翠湾

2017-02-16 20:31:3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http://my.tv.sohu.com/us/168348887/87479468.shtmlX

“落霞与孤鹜齐飞,秋水共长天一色。”

曾有人和我说过,这句话很适合温岭的碧桂园。今天,小编带上相机,也带大家了解一下这个全国十强房企落珠温岭的模样。

碧桂园翡翠湾于温岭市东部新区,抱湖近海,聚风纳水,是台州市少见的临湖别墅。远山青苍,碧水遥长,景致十分美丽。

小院地面由石砖铺就,藤桌木椅,秋千轻慢,闲时约上三五好友,泡一壶茶,啃啃新鲜的水果,烤架上有食物飘香。从此追梦不必远方,生活已是诗一行。

样板间以人性的设计理念,贯穿房间的每一个细节。南北通透,全明户型,客厅与阳台相连,阳光斜斜洒入,美景触手可及。

方正三室,格局大气,将每一处空间都物尽其用。中式、现代......不同的风格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

光要洒满房间,爱要装满心间。

2月15日下午,碧桂园以100600万元成功拿下台州椒江区葭沚街道台州大道以西、白云山西路以北永宁村、白岳村村留地(商住)出让地块 。让我们共同期待它的“碧续辉煌”。

优惠热线:400-683-0099 转 95577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