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
台州搜狐焦点网 > 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中梁地产以17810万元拿下太平街道万寿路南侧地块

2017-01-19 10:41:0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搜狐焦点/台州房产资讯/编辑程兆源】

1月19日上午, 中梁地产以17810万元拿下太平街道万寿路南侧、东辉路西侧地块,这次土地拍卖吸引了中梁、置信、中瓯三家房企参与竞拍。土地为普通商品住房用地,宗地面积11231平方米,1≦容积率≦3.85,建筑密度不大于50%,绿地率不少于15%。

该地块地理位置优越,位于温岭市区。交通方便、生活便捷,周边配套成熟,居住氛围浓郁。周边有太平小学、温岭市中心幼儿园、东辉公园、月河湾公园、温岭图书馆、温岭排名前列医院、温岭市中医院、振兴广场、温岭长途汽车站等;已经交付入住的明珠苑、曙光月河公寓、翠屏苑也均在附近。

此次,是中梁地产在台州拿下的第12宗地块,可见中梁深耕台州,信心十足。近两年,温岭这块宝地逐渐受到了越来越多的大房企关注和入驻,未来“温岭帝国”城市建造与发展潜力无限。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