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
台州搜狐焦点网 > 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热销!京都御府盛大开盘 红动温岭

2017-01-19 09:51:1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首开热销,温岭红盘当红不让!
      2017年1月18日,在温岭购房群体的热切关注下,位于温岭新城银泰城对面的京都御府盛大开盘。很多购房客户一大早就来到开盘现场,希望能够选到自己心仪的房源。上午9点,在现场近1500名客户的期盼下,抢房大战一触即发。开盘仅2个小时,房源销售达95成,总销售额超10亿,如此的骄人的成绩,为温岭2017年的楼市迎来开门红。

温岭新城正央,好地段一房难求!
      作为温岭未来城市的核心区块和开发建设的主平台,温岭新城强势崛起。京都御府坐落于新城中华路与九龙大道的交汇处,银泰城就在家对面,S1线(在建)站点步行即达,地段得天独厚。依托新城完善的规划,项目坐拥行政、文化、医疗、休闲等醇熟配套,行政中心、喜来登大酒店(在建)、九龙湖生态公园(在建)、博物馆(在建)、排名前列人民医院(在建)等优质资源汇聚于此,于繁华之上尽享城市发展红利。

法式墅跃大宅,好品质值得珍藏!
      作为温岭的年度红盘,京都御府以罕见墅跃产品受到了大批高端改善型置业者的青睐。建筑面积约148-166㎡创新的错跃户型,打造上下两层格局,宽敞大气,带来墅式空间享受。双主卧套房设计,多功能配置,即能享受三代同堂的天伦之乐,又能保证家人的生活私密。二层主卧独居一层,带独立卫浴、衣帽间,尊崇生活品质,值得珍藏专享。

2、5号楼即将载誉加推,抢房热度升级!
      京都御府建筑面积约122㎡、133㎡法式大宅,148㎡-168㎡法式墅跃,目前仅剩少量珍惜房源,抢购从速。2、5号楼即将载誉加推,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