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
台州搜狐焦点网 > 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台州东方妇产与市立医院医联合作正式揭牌

2017-01-12 19:38:0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http://my.tv.sohu.com/us/306491070/87018165.shtmlX

2017年1月12日下午,台州东方妇产医院正式挂牌为“台州市医院医联合作单位”,由台州市市立医院领导牟永华和台州东方妇产医院院长宣樟标共同揭幕。此次揭牌的圆满成功意味着台州东方妇产医院和台州市立医院建立医联合作关系,将开创台州市的妇婴医疗事业新局面。

据了解,台州东方妇产医院属于百佳妇婴医疗专业连锁机构。百佳妇婴医疗专业连锁机构由摩根士丹利、蓝点医疗、百佳妇婴健康产业控股集团等共同投资。台州东方妇产医院引进导入百佳国际集团先进的管理,引进FCWI全程化国际妇婴医疗保健服务理念,以及"3H"服务理念,注重对孕妇进行孕前、孕中、待产、分娩、产后等全过程的医疗保健和健康管理。通过提供全程化、人性化和家庭化的医疗服务,东方妇产医院还开展“绿色孕育”、“水中分娩”、“产后康复”等,以孕前、产前、产中、产后大妇产一体化为核心,形成新型的母婴健康服务产业链,拓宽孕前、产前、产后的服务范围,提升医疗的附加值,让更多母婴享受国际医疗的快乐。

为了保障妇婴安全健康的服务,台州东方妇产医院联手台州市立医院,同心协力为台州妇婴患者提供更为专业、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