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
台州搜狐焦点网 > 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温岭红盘——京都御府人气大揭秘

2017-01-12 11:44:4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温岭红盘——京都御府人气大揭秘

即将盛大开盘,购房报名即将截止,一房一价公开

提到2016年温岭的人气楼盘,大多温岭市民都会想到位于银泰对面的京都御府。京都御府作为温岭新城的封面之作,从拿地到展厅开放,再到样板房公开,每一次活动都能引发购房群体的高度关注,人气一路暴涨。京都御府究竟拥有哪些人气价值?

【价值1】温岭新城正央,地段受认可

京都御府位于温岭市中华路与九龙大道的交汇处,对望银泰城,坐拥温岭新城行政、文化、医疗、休闲、S1线(在建)交通等配套,地段得天独厚。

【价值2】法式墅跃大宅,产品受认可

京都御府, 传承百年法式建筑精华,铸就家族传世徽章。经典三段式立面、底部石材筑基、精铜筑顶……以精工品质打造高端人居,不负地块荣耀。

(效果图)

【价值3】9大主题盛景,景观受认可

家是盛放心灵的港湾,好风景绽放您回家的心情。在京都御府,回家就是一次度假,无论是迷你高尔夫,还是镜面景观泳池,九大主题景观,每一天都有缤纷好心情。

【价值4】多重智慧精工体系,品质受认可

京都御府,引入智慧人居理念,创新运用人脸识别、车牌识别等安防系统,在公共区域安装直饮水系统、自行车租赁系统、电动汽车充电桩等贴心配置,开启温岭智慧生活新模式。

(效果图)

【价值5】绿城物业,服务受认可

京都御府特别聘请高端物业品牌——绿城物业,为业主提供安防、保洁、维修等多项贴心服务。同时采用智能化管理,及时快速解决业主所需,尊崇的服务,提升生活品质。

【价值6】领创错跃,户型空间受认可

京都御府,创新打造错跃户型,上下两层布局,带来墅式空间享受。双主卧套房设计,独立卫浴、储藏空间,即能享受三代同堂的天伦之乐,又能保证成员的生活私密。

(样板房实景图)

【价值7】2016温岭红盘,人气受认可

从展厅开放超3000人到场,到群星演唱会约5000人齐聚;再从智能精工馆开放到样板房开放,超2000人共鉴,京都御府的每一次活动都引爆全城,人气节节攀升,楼盘魅力势不可挡。

【价值8】京都地产深耕台州,实力受认可

2016年12月28日上午,京都地产以6.785亿成功竞得黄岩西城街道松岩路东侧、委羽街北侧地块,继京都御府会后,再夺优质地块,继续深耕台州市场。

(实景图)

即将开盘,入住银泰旁,分秒必争

据悉,在众人的追捧与期待下,京都御府即将载誉开盘。购房报名进入倒计时,一房一价即将公开。温岭银泰旁,建筑面积约120-168㎡墅跃大宅,珍藏户型,错过再无。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