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
台州搜狐焦点网 > 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墅跃奇迹 引爆温岭 京都御府法式墅跃样板房开放

2017-01-01 13:51:4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京都御府法式墅跃样板房开放,人气再次引爆温岭

12月31日,京都御府法式墅跃样板房盛大公开,购房报名同步启动。值此跨年之际,承载着众人期待的墅跃“空间奇迹”揭开神秘的面纱,吸引超2000人到场共鉴,为岁末温岭的楼市掀起一阵热潮。活动当天,京都御府购房报名同步启动,意向客户踊跃报名,期盼着项目早日开盘,能够买到心仪的房源。

墅跃奇迹眼见为实 客户给予高度评价

百闻不如一见,华美的欧式风格、奢华富丽的装饰色彩以及先进的空间格局,来宾们在看过京都御府法式墅跃豪装样板房后赞叹不已。“我特别喜欢二楼的主卧,单独一层,有独立的卫生间、衣帽间,还有一个大阳台,采光很好,而且不受打扰,居住起来会很舒服。”现场的吴女士在看过样板房后说道。

“经朋友介绍,听说了京都御府的错跃户型很好,今天特地来看一下样板房,实际体验一下。上下两层的空间布局确实不错,一家人住在一起,楼上楼下互不干扰,会非常舒适。另外,一层的客厅、卧室、书房三朝南,外面还有一个宽约10米的大阳台,养养花,放个秋千吊椅,空间绰绰有余。”意向客户陈先生表示。

领创错跃 开启三代同堂新模式

此次样板房推出的是建筑面积约166㎡错跃户型,作为京都御府法式墅跃里面的“头牌”,先进的规划理念,打造人性化的空间格局,提升人居体验。京都御府错跃户型区别于传统平层空间的布局,创新打造上下两层格局,双主卧的设计,让更多家庭成员的生活隐私不受打扰。三代同堂,其乐融融。二层主卧套房独居一层,让主人尊享私密生活。

购房报名火热办理中   墅跃大宅即将开盘

京都御府一经问世,就凭借优越的地理位置,受到温岭购房群体的高度关注。除此之外,项目在精工、智能等方面大手笔投入,先进的产品力,得到客户的认可。特别聘请高端物业绿城物业团队,为业主提供专业贴心的物业服务。此次样板房开放,再一次验证了京都御府的户型魅力。活动当天,京都御府购房报名同步启动,展厅客户络绎不绝,纷纷踊跃报名,人气爆棚。据悉,京都御府参加购房报名,成功购房并按时签约可享受总价1%优惠,项目即将载誉开盘。

实力京都,再下一城,深耕台州

2016年12月28日上午,在经历了3 个多小时300多轮的竞价,京都地产以6.785亿成功竞得黄岩西城街道松岩路东侧、委羽街北侧地块,继京都御府会后,再夺优质地块,继续深耕台州市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