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
台州搜狐焦点网 > 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到成都的8个理由| 欧阳捷:西南核心地位无可替代

2016-12-17 08:46:45 来源: 每日经济新闻

世界向东,中国向西。中国已经进入“西部时间”,成都何以脱颖而出?

“到成都去的8个理由”,邦地产视频专访8位高层精英,为您带来深度解析。

更多大佬交流、更多干货分享,12月21日,成都,“第六届中国价值地产年会暨2016年中国城市价值白皮书发布会”,这场不容错过的“先进对话”,你将得到更多!

新城控股高级副总裁欧阳捷

(点击图片查看专访视频)

整个四川省的人口是非常巨大的,这些人口不可能跑到东南亚,中心部地区的人口需要一个核心基地,这时候这些省会城市(成都)就变得很重要。

它会把人口吸过来,人口吸过来之后,大家会发现这个地方人口众多,人口众多市场潜力就巨大,所以很多企业在这里设立。

这时候我们就会发现,成都这样的省会城市就有巨大的吸引力,不光吸引人口、吸引资本还吸引企业,因此成都的发展潜力是巨大的,而且它在西南部地区可以说是无可替代的。

在全国城市中,成都还有个相对的优势是资产泡沫较少,但成都也应该提防此类风险,其他热点城市也应该抑制泡沫。

欧阳捷建议:“一要少发钱。去年8月份我们曾经说过一线城市房价领涨,二线普涨,三线少数城市还有下跌,现在货币政策已经在悄然收紧。”

“此外要多供地,通过增加超大城市、特大城市的土地供应,减少中西部的土地供应化解供求不平衡的矛盾。”

“另外,我们还可以采取一些技术性的调节,技术性的措施使得土地拍卖市场能够适当降温,比如说可以实行网上拍卖,没有竞争的氛围,大家就不那么去抢了,市场会相对冷静一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