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
台州搜狐焦点网 > 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搜狐焦点大数据 11月台州新房成交3341套

2016-12-06 15:35:1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搜狐焦点/台州房产资讯/编辑金晓倩】

    11月,台州很多楼盘都有推新和优惠,如双11,就有很多开发商紧跟推出房源促销活动。整个11月,台州楼市新房一共成交3341套,日均成交111套。那么楼市具体是什么情况呢?2016年11月台州楼市成交数据火热出炉,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一、11月新房成交3341套

    据搜狐焦点台州站统计,11月台州住宅类商品房共成交3341套,销售面积433481.35㎡。其中区域成交量较高的是温岭市,成交了766套;较低的是天台县,成交了144套。环比10月(搜狐焦点大数据 10月台州新房成交)上涨了9%。

二、温岭位居榜首

   从区域成交上看,11月温岭市以766套位居榜首(占比总销售量的23%),临海市以536套(占比16%)排名第二,路桥区成交427套(占比13%),排名第三。其它县市区成交情况是:开发区232套,椒江区257套,三门县成交156套,玉环县402套,天台县成交144套,仙居县成交143套,黄岩区成交278套。

    温岭11月成交766套,环比(搜狐焦点大数据 10月台州新房成交)下降了1%。从走势来看,成交量有涨有落,天台县涨幅较大,环比上月上涨了105%。

三、单盘成交排行榜

    在楼盘销售数据上看,临海有三大主力楼盘入榜,分别为温岭市现代大厦(194套)、西溪山庄九龙园。温岭市现代大厦以194套位居单盘成交排行榜首位,近期有推新的伟星金色时代和华鸿中央首府和伟星金色时代分别位列第二和第三。

    而在接下来几个月,11月末进入备案的方远天韵水岸、12月初认筹的中梁首府壹号都有望成为主力楼盘。

四、各县市区销售前5名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