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
台州搜狐焦点网 > 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王石:坚定支持房地产调控,担心不能坚持

2016-12-05 09:00:03 来源: 21世纪经济报道

万科集团董事会主席王石在出席活动时自称是房地产的调控派,他认为,当房地产价格与居民收入不匹配时会非常危险,“中国的房地产不是市场经济,也不是计划经济,在房地产价值背离的情况下,我历来赞成调控”,王石还补充说,“非常担心调控不能坚持下去,由于房地产的特殊属性,(政府)可能在关键时刻会手软”。

王石进一步解释称,由于房地产对产业上下游的拉动作用和经济增长的推动力,一旦调控影响经济,可能调控政策就会“软”。

当主持人问道,在调控政策出台前,各地面临同样的情况,但一线城市房价高涨,三四线城市房价甚至出现下降作何解释时,王石表示“我不认为我有必要跟你解释”。

王石还补充道,“价格一定要限制,(为)什么不能限制?一定要限制的,在中国现阶段的国情下,少有可取的就是限制”。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