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
台州搜狐焦点网 > 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12月3日京都御府正式展厅盛大开放

2016-11-23 08:50:2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地王驾到,加冕温岭,购房护照优惠办理同步启动

12月3日,京都御府正式展厅盛大开放

一座地王的诞生,总要聚焦着全城的目光、以及满城的期待。2016年温岭地王项目——京都御府自面世以来,以耀眼的身姿、尊崇的地段占位成为温岭楼市的焦点。据悉,京都御府正式展厅将于12月3日盛大开放,当日购房护照优惠办理同步启动,届时更有机会抽取Iphone7等大奖,活动当天凭邀请函及兑换券至京都御府展厅有机会兑换演唱会门票一张,群星演唱会将于12月16日火热开唱,任贤齐、游鸿明、金莎等巨星驾到,更多精彩值得期待。

新城正央,毗邻银泰,繁华之上再造繁华

一如上海浦东的流光溢彩、杭州钱江新城的璀璨繁华,温岭新城正演绎着国际都市的繁华万象。温岭新城规划面积约为40平方公里,打造一个集行政办公、商业金融、居住娱乐、文化旅游为一体的现代化都市新城,是温岭城市的新中心和开发建设的主平台。

一座城市的焦点,总是从中心华丽绽放。京都御府择址温岭新城正央,中华路与九龙大道的交汇处,交通便捷,配套成熟,区位得天独厚。S1线(在建)城西站步行即达,S1线向南连通温岭都市圈,向北串联路桥、椒江。同时项目四周城西大道、中华路、九龙大道、曙光西路等城市主次道路环绕,出行非常便捷。除此之外,银泰城就在家门口,行政中心、喜来登大酒店(在建)、九龙湖生态公园(在建)、图书馆(在建)、博物馆(在建)、排名前列人民医院(在建)等地标建设正如火如荼,一个现代化的大都市璀璨生活版图就此展开……

石材筑基,精铜筑顶,匠心雕琢法式精工

京都御府传承法派精工之法,把法式的优雅、高贵和浪漫情怀融入建筑的每一个细节之中。建筑立面采用经典的三段式造型,建筑底部采用石材筑基,以简约线条、华贵肌理勾勒出华丽的立面;建筑顶部精铜筑顶,匠心工艺雕琢家族百年封面。华美大气的线条,富丽堂皇的内在韵致,无不诠释法式建筑的恢弘与细腻。

古典园林,空中花园,处处是浪漫

园林景观是建筑的延伸,京都御府以恢弘手法打造层次丰富的法式园林。从入口景观中轴到内庭的阳光草坪,再到屋面的模纹花园,由外到内,由下至上打造9大主题盛景。闲暇时光,在镜面景观泳池中来一次酣畅淋漓的畅游,或在空中迷你高尔夫球场与朋友纵情挥杆,豪奢不失亲和,于自然的写意中感受这进退自如的从容。

罕见法式墅跃大宅,打造空间神话

京都御府,以创新的空间设计理念,打造建筑面积约120-168㎡法式墅跃,上下跃层,两大主卧套房,大面宽、大视野、大格局,近赏银泰城万千繁华,远看九龙湖大美湖山,先进境界,升华空间尊荣之美。

邀请函申领热线:0576-898-11111

申领地址:台州市市府大道东段161-165号(椒江科技局西侧)

正式展厅/项目地址:温岭市九龙大道与中华路交叉口(银泰城对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