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
台州搜狐焦点网 > 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浙江商品房销售额和面积同比增幅均超50%

2016-11-21 08:51:02 来源: 新华网

今年以来,浙江省的房地产市场持续保持旺销势头,1至10月全省商品房销售额和销售面积同比增幅双双超过50%,房地产开发投资也呈现回升态势。

据浙江省统计局较新汇总的数据显示:1至10月全省商品房销售面积7035万平方米,同比增长53.5%;商品房销售额7846亿元,同比增长62.8%。销售面积和销售额的增幅比前三季度分别回升2.5和3.3个百分点,同比则大幅提高19.8和28.5个百分点。

同期,浙江省商品房待售面积同比增长5.9%,增速比前三季度低2.8个百分点;房地产开发投资6140亿元,同比增长2.9%,增速比前三季度回升2.1个百分点。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