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
台州搜狐焦点网 > 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新湖地产以14亿6900万元成功拿下温岭城东地块

2016-11-17 11:47:1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搜狐焦点/台州房产资讯/编辑程兆源】

11月17日上午, 浙江新湖地产以14亿6900万元拿下温岭城东阳光大道北侧地块,这次土地拍卖吸引了多家房企参与竞拍,竞拍时间超过两个小时。浙江新湖地产在与温州京都地产、中梁地产经过数轮激烈竞价后,以14亿6900万元成功拿地。土地为普通商品住房用地,宗地面积82220平方米,1≦容积率≦1.5,楼面价为11911元每平方米,溢价率172%,建筑密度不大于35%,绿地率不少于30%,是台州11月出让的较大地块。

该地块地理位置优越,是温岭经济开发区所在地。交通方便、生活便捷,周边配套成熟,居住氛围浓郁。周边有乐购超市,温岭九龙国际大酒店,温岭万象城,时代广场,温岭客运中心,湖心公园等;已经交付入住的海普佳苑、紫藤苑、紫金花园等楼盘也均离城东街道不远。

近两年,温岭这块宝地逐渐受到了越来越多的大房企关注和入驻,碧桂园、置信、京都,加上这次成功竞拍的浙江新湖地产,未来“温岭帝国”城市建造与发展潜力无限。

相关内容:

新湖地产始终定位"大众精品,城市经典",本着对人民大众负责、对城市负责、对历史负责的态度,在规划设计、建筑质量、景观环境、服务水平、物管实施上精益求精,致力于开发以高性能价格比为主要特点面向大众的高中档房地产精品。同时注重社会效益,为所在城市增添靓丽的风景线,留下长久的有价值的作品。

新湖大力倡导"价值地产"的观念,创造更高性价比的精品房产,同等品质新湖房产的价格更优、同等价位新湖房产的价值更高,为客户带来更多价值享受,为投资者提供理想回报,为社会作出真诚回馈。 "新湖地产"品牌正被越来越多的人们熟知和青睐,新湖集团荣获"中国房地产品牌企业"、"中国百佳著名房地产品牌企业","推动中国城市化进程企业10强"等称号。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