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
台州搜狐焦点网 > 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中梁以4.13亿元成功拿下台州第七块地

2016-10-29 14:56:3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搜狐焦点台州站讯】10月28日,中梁地产以4.13亿元拿下黄岩城西地块。

 分别为:1.西城街道天元路北侧、阜云路西侧地块,出让面积34035平米。2.西城街道地块天元路北侧、松岩路东侧地块 ,出让面积为18521平米。两宗地块为合并出让,土地用途皆为批发零售(商业)城镇住宅用地。

该地块靠近老城区核心段,周边有西江小学,客运中心西站、大润发等大型生活配套,与嘉丽阳光广场和世纪大道都相距不远,生活出行十分便捷。
        在这两宗地块成功被中梁拍下后,中梁在台州已经形成了“七星连珠耀台州”的深耕之势。9月22日,中梁地产以总价9697万元摘得浙江省台州市温岭老城核心区域地块。10月13日,中梁以28500万元拿下台州经济开发区东环大道西侧、欧尚超市南侧地块。另外中梁还成功拍下了台州临海国庆村项目地块【中梁香缇公馆】、台州三门县A03-0107地块和A03-0201地块【中梁国宾天下】,台州经济开发区广场西路北侧、芷京路西侧商住地块以及台州开发区学院路东侧、广场西路以北地块【中梁首府壹号】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