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
台州搜狐焦点网 > 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两年后,台州将添千亩“公园氧吧”

2016-10-18 08:44:3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两年后,台州又将多一个“公园氧吧”。昨日,在礼炮声中,台州东部新区生态绿轴项目奠基动工。记者了解到,项目计划在2018年完工,届时,台州湾集聚区月湖绿岛区块将增添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市民也将多一个休闲好去处。

台州东部新区生态绿轴项目位于月湖西侧,采用楔形绿地形式,将湖滨的自然风、水和绿色植物引入城市内部,形成集生态、自然、城市、休闲为一体的绿色公共服务轴线。

据了解,该项目是台州湾集聚区打造“月湖绿岛、生态水城、服务中枢”为特色的滨海新城的重点基础设施工程。总用地面积约68万平方米(约1000亩),建设总投资估算为3.2亿元,总建设周期为28个月。

“项目通过实施拓宽河道、清淤疏浚、护岸处理、绿化种植及桥梁建设,不仅是城市绿地建设的有机组成部分,而且有利于构筑台州沿海生态安全、改善河网水质、增强城市防洪排涝和抗灾减灾能力,进一步优化东部新区生态环境,促进集聚区的开发建设。”台州循环经济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郭健跳介绍。  

来源:台州晚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