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
台州搜狐焦点网 > 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排名前列现场】论房地产新媒体的新发展与新技术

2016-10-17 08:52:1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0月15日整个台州市的天气可谓是阴雨绵绵,但是房地产热情却蔓延在城市的多个角落。搜狐焦点在这天共参加和举办了三场活动:温岭京都御府贵宾接待中心启幕、玉环华鸿中央华府样板区开放、搜狐焦点台州站&中梁首府壹号看房团,整个搜狐焦点台州团队兵分三路,又迅速归队,优质地收官了此次活动。

http://my.tv.sohu.com/us/297887704/85514184.shtml?from=timeline&isappinstalled=0X

        本期我们邀请到了搜狐焦点台州站的总经理吕总和策划总监管总,共同探讨房地产先进化直播和搜狐焦点活动直播的精彩回顾。

(搜狐焦点台州站讯)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