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
台州搜狐焦点网 > 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少有!华鸿•中央华府实景样板段倾城绽放

2016-10-15 17:07:1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新闻导读:10月15日,华鸿•中央华府实景样板段于万众期待中,正式亮相,与此同时,现场精彩的表演、专业的讲解、震撼的启幕、少有的视觉盛宴与鼎盛的人气引爆全场!伴随着实景样板段倾城绽放、超五星会所亮相,华鸿再次用精工品质惊爆玉环,引动全城。
实景样板段,优质惊艳
       作为温州本土房企领导者,4年20城,始终用品质书写荣耀,此番,实景样板段开放、诚意金启动、超五星会所和泳池亮相,为玉环层峰人士提前感受城央府邸的贵族生活,同时百亿实力筑就的非凡品质尽显无疑。展厅外,花海迎宾礼、超模礼遇、炫酷保时捷、美女车模等,精彩纷呈;上午9点整,伴随着乐队暖场的同时,来宾有序分批参观,紧接着主持人登场、领导致辞,展开《华府故事》生活礼赞秀,感受华府未来美好生活。时间来到上午9:55,样板段和恒温泳池开放剪彩仪式正式启动,标志着传世府邸生活离我们更近一步。随后,华鸿集团为在场来宾贴心带来了乐队表演、抽奖等活动,与此同时,来宾们进入实景样板段内,感受着移步换景的奇妙体验,泳池欢乐派对同步举行。


跑车之王——保时捷,花落一期业主
       百亿华鸿,每一次敬献业主或是来宾大礼皆是诚意十足,万元红包雨、IPHONE豪礼或是这次车中贵族保时捷豪抽,每一次皆是言行合一。一期业主在多日等待中,终于赢来了抽取保时捷的机会,当保时捷花落幸运一期业主时,现场尖叫声不断。名额有限,华鸿深知没有中奖的来宾心情,所以精心安排了从15号到20号每天晚上的暖场活动,都会有万元红包环节。与此同时,华鸿•中央华府购房业主,开发商后期会提供两台路虎车,进行抽奖!巨匠华鸿,百亿实力于此尽显无疑。

49万方大盘筑梦玉环,敬献一城荣耀
       华鸿嘉信筑梦玉环,以全新升级的实力和品质,打造49万方恢弘大盘,成就玉环豪宅标杆;以 9大传奇品质筑造44万方显赫全城的豪门华府,尊享圈层奢享,于城市先进之处执掌未来。华鸿•中央华府,作为城市鼎级豪宅典范,为匹配城市贵族生活享受度,不惜花费时间和工本,用35亩土地造景,成就一半风景一半家的自然和谐盛境,让每一次回家都是一种生态体验。承袭公园大宅精髓,匠心布景,打造百米景观主轴,3大水景,8大风情花园,再现法式宫廷浪漫与优雅。华鸿所至,品质所在,更是传奇所在。


       华鸿嘉信集团以王者气魄开封疆土,深耕浙南,成就温州领跑者身份。此番,华鸿•中央华府匠心择址,整合城市中心稀缺资源,于玉环中心地脉之上,打造约5万方旗舰商业方,震撼全城。王者筑城,必定非凡,作为玉环少有一个5万方旗舰商业方,是荣耀,更是传奇,不仅为玉环带来媲美大都市级别的商业,给人居带来万象繁华,生活品质大大提高,更为玉环商业发展贡献一大步。未来,华鸿将继续怀着对城市敬意,努力前行,不忘初心。

销售信息:华鸿•中央华府诚意金报名火爆进行中,马上开盘!

地址:广陵路与三潭路交叉口

VIP LINE:89169999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