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
台州搜狐焦点网 > 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趁势而上 实现“十三五”开局之年争先进位

2016-10-15 09:13:2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0月1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兵在温岭调研经济工作和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试点情况时指出,要拉高标杆,趁势而上,一鼓作气,在四季度决战决胜,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力争实现“十三五”开局之年的全面争先进位。

在温岭期间,张兵实地考察了台州飞鹰鞋业有限公司、浙江美洲豹工贸有限公司、温岭市海博鱼粉有限公司等企业,勉励企业加大科研投入力度,注重知识产权保护,全面促进转型升级。在温岭市行政服务中心和温岭市科技创业服务中心考察时,张兵希望有关部门加大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力度,全力打造社会化服务平台。在考察温岭东部新区工业转型升级示范园时,张兵指出,要加强引导,注重工业用地综合评价,为中小企业提供转型发展的广阔平台。

在听取温岭市工作汇报后,张兵对温岭今年以来经济发展和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试点探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温岭在台州的发展格局当中地位举足轻重,市委、市政府对温岭的发展寄予厚望,希望温岭上下再接再厉,全面冲刺四季度,努力实现“全年红”。

“现在距离年底还有两个多月时间,正是冲刺的关键阶段,必须要一鼓作气,全面赶超,决战决胜。”张兵强调,要坚定不移实施项目推动,主动谋划、全力推进一批事关温岭长远和大局的项目,重点抓好项目前期工作,确保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投产。要坚定不移实施招大引强,树立大招商、招大商理念,出台优惠政策,主动对接央企名企,招大项目好项目,助推地方产业转型发展。要坚定不移实施转型升级、特色集聚,一方面要打好“组合拳”,倒逼小微企业转型,另一方面要搭建创新平台,加快小微企业创业园建设,谋划发展特色小镇。要坚定不移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以试点为契机,主攻去产能、去杠杆,系统推进去库存、降成本、补短板,为全省改革提供经验。要坚定不移优化服务环境,推进“互联网+政务”,打造审批事项最少、速度较快、服务最优的政务环境,同时严厉打击侵权行为,营造更加公平公正的市场竞争环境。

市政府秘书长蒋冰风参加调研。

来源:中国台州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