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
台州搜狐焦点网 > 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开发区今日两宗热地成功出让 引十多家开发商竞夺

2016-10-13 17:19:0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http://my.tv.sohu.com/us/297887704/85486709.shtmlX

【搜狐焦点台州站讯】10月13日,沉寂许久的椒江土地市场迎来了两宗住宅热地出让。下午15:00,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成功出让两宗土块。
        排名前列宗,台州经济开发区市府大道南侧、机动路西侧地块(台土告字[2016]0039号),出让面积15850平米,土地用途为普通商品住房用地,出让起始价为7838万元。参加此次竞拍有中梁、瞿氏、东泰、五联、国强、方远等多家房地产开发商,经过多轮角逐,最终该宗地块以12100万元的价格被本土实力房企方远集团成功拿下。

该地块溢价率54.38%,折后楼面价约4300元/㎡,其位于市府大道、机动路西侧,作为台州市区中轴大道,未来发展前景广,周边小区较多,周边配套较为完善。

第二宗,台州经济开发区东环大道西侧、欧尚超市南侧地块(台土告字[2016]044号)。出让面积19155平米,土地用途为普通商品住房用地,出让起始价为15985万元。基于该地块优越的地理位置,周边成熟且丰富的配套设施,引得了中梁、碧桂园、荣安、华鸿、置信、方远等十多家知名房地产商的争逐。经过十几轮的激烈竞拍,最后中梁地产集团以28500万元的价格,成功竞得该宗地块。

据分析,该宗地块面积为19155平米,竞得价为28500万元,溢价率78.29%,折后楼面价约6000元/平米。成交地块属于椒江开发区核心地块,区位优势明显。
周边有欧尚超市、银行、酒店、小学等诸多生活配套。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