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
台州搜狐焦点网 > 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全城热点!搜狐焦点二手房上线给你免费用!

2016-09-06 17:22:4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等待了那么久,搜狐焦点台州站二手房板块今天正式上线啦!此后在搜狐焦点台州站除了新房,还有二手房功能板块。

首页展示

从9月6日上线起,我们将开放1-3个月的试用期,给台州广大的二手房中介、经纪人们提供平台免费发布房源,一起感受搜狐焦点二手房强大的后台技术和人气!

操作流程:经纪人直接登入搜狐焦点二手房→进行注册(经纪人/个人),便可发布房源。

(注:注册个人信息时,请填写真实信息、头像和房源,便于后台快速审核通过!)

或者,直接登入搜狐焦点通进行注册。

搜狐焦点通链接:http://vip.esf.focus.cn/user/login

即日起,搜狐焦点将成为台州广大二手房用户线上强大的小伙伴!同时,我们的技术人员会进行不间断的调整和完善二手房板块操作功能,届时搜狐焦点将增加人工客服功能,便于广大购房者、经纪人和网友进行咨询和交流。

搜狐焦点台州二手房小区频道是较大的台州二手房小区网,汇聚了较新、最全的台州二手房小区信息,找真实有效的台州二手房小区信息,就上搜狐焦点台州二手房小区频道。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