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
台州搜狐焦点网 > 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走进中梁“首府系”豪宅品鉴之旅!

2016-08-30 15:36:4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我们常说技术是品质先进的保证,设计也是不可缺少的部分,材料是品质的基础。那么何为品质?作为客户眼中的“豪宅专家”,中梁用精美的园林、繁复的工艺、精选的用材等为客户打造有品质的产品和服务,告诉你什么叫做中梁排名前列品级豪宅!

大道中梁“首府系”品鉴之旅
一次豪宅史诗见证,一段品质先进之旅。8月28日,从台州到温州,30多位台州主流媒体精英,共赴中梁“首府系”品鉴之旅,共同见证中梁品质奇迹。一个个令所有温州人折服的建筑细节、一座座臻贵传世的豪宅标杆,让所有台州媒体记者排名前列次领悟到“23年品质地产领跑者”——中梁地产集团的奇迹魅力。

23年专注豪宅打造,匠心始终如一
产品力是品牌的根基!在大本营温州,中梁地产深耕23年,每一代产品的问世,都是一次挑战与超越,在刷新高端市场认知的同时,更是赢得了极高的认可度与美誉度,稳坐浙南地产“领头雁”位置。
中梁将品质精工细作留在小区里,让住户体验到繁华大都市中的精致和宁静。据悉,温州每卖出3套房子,其中有1套就是中梁的,远远超越其他房企。追根溯源,一个个成功的品质项目才是中梁发展的基石,正是因为赢得了口碑,才成就了企业无限的生命力。在温州,甚至有“中梁发展的历史,就是温州地产发展的历史”的说法。

此次大道中梁“首府系”品鉴之旅,台州媒体一行先后参观了“首府系”开山巨著——中梁•首府、“国宾系”标杆项目——中梁•国宾1号两个项目。其中,中梁•首府是中梁排名前列品级“首府系”的开山之作,二手房售价超过5万元/平米,领冠温州。
自温州中梁•首府开始,中梁先后开发了中梁•滨江首府(温州)、中梁•外滩首府(温州)、中梁•玉海首府(温州)、中梁•龙湾首府(龙湾)、中梁•首府壹号(温州)、中梁•首府(乐清)、中梁•首府(诸暨)、中梁•首府(金华)等十几个“首府系”力作。

置身中梁2大鼎级豪宅,探访奇迹之旅
1.排名前列站:中梁•首府
光石材就超过一个亿,只为打造臻美艺术品
中梁•首府位于温州市中心,是中梁“首府系”排名前列品级著品。整个项目采用古典法式风格,外立面每一处细节都由多重工艺精致雕琢,只为打造臻美艺术品,光石材立面就超过一个亿!即使放眼全国,建筑品质都堪称一流。景观斥巨资打造园林式生活体验区,配套高端私密物业服务,让客户真正享受到中梁排名前列品级豪宅的尊贵感。

2.第二站:中梁•国宾1号
古典纯粹的皇家宫廷豪宅,震惊世人
中梁•国宾1号,位于南湖新城核心区域,项目是汇聚中梁第五代大宅研发成果、集中梁20余年开发之大成的经典作品。拥有双水岸的稀缺资源,古典纯粹的意大利文艺复兴城邦,让记者们大为震撼。而面包石基座、塔罗托臂、半圆拱形窗、经典柱式、宝瓶栏杆、一步式阳台等系列艺术细节,引人入胜,堪称奇迹住区。

中梁,让台州媒体重新认识温州,更期待台州的中梁奇迹
一天的行程,从令人惊叹的园林景观设计、震撼人心的建筑立面到用心的物业服务细节和无处不在的大手笔投入,让台州媒体见证了中梁地产的匠心品质,精耕细作的豪宅开发理念。
当前,中梁已强势进驻台州,全城瞩目。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台州人也能像此行30多位媒体人员一样,见证台州中梁人居奇迹。
据悉,中梁•首府壹号贵宾展示中心,将于9月10日与大家正式见面,让我们拭目以待,共同见证中梁奇迹到台州!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