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
台州搜狐焦点网 > 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王昌荣督查四大项目

2016-08-30 08:55:1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8月29日,市委书记王昌荣对四大城建攻坚项目推进情况进行督查。他强调,要保持当前良好态势,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坚持问题导向,以更大的决心、更有力的措施,加快推进城建攻坚项目,全力破解城市建设难题,切实提升城市形象。市领导陈伟义、叶海燕、单坚、叶阿东、郑荐平等参加调研。

五个多月以来,各地围绕打通“断头路”、内环路建设、闲置土地整治和城中村改造这四大城建攻坚项目的170块“硬骨头”,精准施策、矢力攻坚,破解了一批历史性、积累性、瓶颈性城市建设难题。截至目前,所有难点项目均按时推进,其中22个空闲地块、13条“断头路”、11个城中村等46个项目进度超前,69个耽搁十年以上的项目取得重大进展,内环线7大节点已全面无障碍施工。

计划年内建成通车的13条“断头路”中,已贯通6条。在督查路桥区吉利大道、黄岩区桔乡大道北延、82省道复线接通站前大道建设推进情况时,王昌荣强调,要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抢晴天、战雨天,把进度尽量往前赶。在征地拆迁上,要多想办法,多做群众工作,鼓励多样化安置,为项目推进提供保障。

目前,内环路各节点已全面实现无障碍施工,且月工程进度均超计划完成。在内环东路开发区BT段、内环路3号立交和6号立交施工现场,王昌荣强调,要严把工程质量,狠抓工程进度,加大投入、加快推进,努力赶上之前受征迁影响落下的进度,确保如期建成通车。各级各部门要加强协调,做好服务,调动一切力量迅速推进工程建设。

城中村改造今年的9个拔钉项目已全部完成阶段性目标任务,11个整村签约项目和11个启动前期项目均进度较快。在考察路桥良一、古街、潞河社区和椒江区金色兰庭南面区块城中村改造工作时,王昌荣强调,要善于攻重点、敢于破难点,及时把蓝图规划展示给百姓,仔细梳理制约拆迁推进的问题,继续加大集中攻坚力度,不断改善城市面貌。

“项目推进快不快,主要看干部工作力度大不大。”在各项目现场,王昌荣亲切慰问了奋斗在攻坚一线的广大干部,并鼓励大家紧盯目标任务,连续作战,加大力度攻坚破难,不断扩大工作成果。各级各部门之间要加强统筹协调,集中破解项目推进过程中出现的问题,确保问题及时化解,项目顺利推进。

来源:中国台州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