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
台州搜狐焦点网 > 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全线不设红绿灯温岭到台州主城区15分钟通达

2016-08-26 09:25:1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路泽太高架快速路工程初步设计审查会召开
  双向六车道、全程高架、全线不设红绿灯,未来,温岭到台州主城区将实现15分钟通达。昨日,路泽太高架快速路工程初步设计审查会在椒江召开。
  年初,市委市政府把“综合交通等基础设施”建设作为台州“十三五”面临的三大历史任务之一。路泽太高架快速路项目,则是台州市交通投资集团组建后承担的排名前列个实施类项目,又是补齐交通基础设施短板的“头炮”。
  据了解,路泽太高架快速路主线全长约21.2千米,采用一级公路标准(兼顾城市道路),双向六车道,全程高架,全线不设红绿灯。起于台州市东环大道洪家装饰城,与现S225(75省道)平面交叉,自北向南经椒江、路桥、温岭,沿既有路泽太一级公路布线,温岭石粘互通北侧落地,并通过对现楼山隧道扩容,终点顺接温岭城东高架。
  主线将设大(特大)桥1座,隧道1座,互通立交2处,简易(半)菱形互通6处,投资估算64亿元,计划工期36个月。
  3月15日,工程项目启动编制,5月3日,完成项建书批复,7月4日,完成工可批复。昨天上午,专家组赴洪家装饰城、迎宾大道、下陶枢纽、石粘互通等工点进行实地踏勘,下午进行技术评审。
  记者从会上了解到,项目将于11月11日正式开工。建成通车后,可实现温岭到台州主城区15分钟通达,有效缓解路泽太一级公路沿线交通拥堵,加快推进“三区两市”协同发展,对解决沿线经济社会发展瓶颈、提升台州城市首位度等都具有深远意义。

来源:台州晚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