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
台州搜狐焦点网 > 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快来选出你心中的“绿城未来星”!

2016-08-26 09:14:2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这个夏天,绿城•海棠花苑的“奇妙一夏”夏令营活动如约而至,为孩子们带来了各种精彩课程,不仅有“初级贵族养成”的少儿高尔夫,还有锻炼手脑协作的航模课、开发语言天赋的小主持教学课、EF英语小课堂以及培养艺术兴趣的趣味泥塑课、趣味油画课等,为孩子们营造了美好的童年回忆。

此次,“奇妙一夏”夏令营活动,绿城•海棠花苑经过精心考量,融合寓教于乐的理念,设置充满教育意义、又能让孩子感兴趣的课程,并贴至考虑孩子年龄而导致接受能力差异化的问题,相同的课程设置高龄段与低龄段分别授课。活动自报名启动以来,便受到业主的热烈响应,报名人数持续高涨。当为期一周的活动结束后,得到了家长与孩子们的一致好评!

为了让居住在绿城园区的孩子们在学校教育之外,更多地体验人文、艺术、社会实践、品格修养等素质教育,绿城•海棠花苑通过“奇妙一夏”夏令营的课程体验,加强孩子们社会生活、艺术涵养、运动健身等全方面的兴趣培养,塑造孩子们健康、健全的人格,共同感受成长的奇妙、体悟生活的智慧与快乐,同时解决绿城家长们暑期无人带孩子的烦恼,更好地通过服务创造价值,营造生动的生活场景及幸福、美好的居住氛围。

暑假生活还在继续,快乐当然也不能停下。接下来。绿城•海棠花苑奇妙一夏“绿城未来星”大评比即将开始,将孩子参加“奇妙一夏”夏令营的三张照片上传至投票平台发起投票即可获得课程体验券一套,得票数较高的前10位小朋友还将获得缤纷大礼,快来参加吧!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