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
台州搜狐焦点网 > 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聚焦 |新城控股集团品牌宣讲会

2016-08-25 13:59:4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http://tz.focus.cn/loupan/20024937.html

2016年8月23日18:00,新城控股集团品牌宣讲会暨黄岩区银行同业联谊会在黄岩耀达酒店三楼永宁厅盛大举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工商银行、农业银行、招商银行、邮储银行、浦发银行、民生银行等8家银行黄岩支行的高层领导,以及新城控股集团台州公司总经理封荣先生、副总经理麦湛威先生共同出席了本次活动。

2016年 1-6月新城控股集团实现合同销售面积 269.40 万平方米 ,较上年同期增长112.16%,位列中国房企第13位;实现合同销售金额 280.48 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44.34%,位列全国房企第19位,整体表现远超大市;为加强与黄岩区各大合作银行的沟通了解,新城控股集团台州公司精心组织了本次宣讲会,希望以乐观开放的心态实现合作双方互信共赢;

新城控股集团台州公司总经理封荣先生在本次宣讲会中,首先对新城控股集团的发展历程和全国各大城市吾悦广场项目进行了简要介绍,并且着重对集团目前的战略规划作了详细阐述。最后和在场来宾一起回顾了新城吾悦广场入驻黄岩以来的项目动态以及目前的销售情况;台州新城吾悦广场作为黄岩江北CBD商务区龙头项目,以及排名前列入驻黄岩的大型城市综合体,凭借新城控股及吾悦品牌的强大影响力必将在未来改变黄岩的商业格局。

本次活动举办之际适值吾悦首府住宅清盘之际和滨江BLOCK街区即将荣耀推出之时,全黄岩银行同业高管齐聚本次联谊会,深入沟通了解、觥筹交错,也必将共同擘画黄岩未来繁华。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