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
台州搜狐焦点网 > 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万众瞩目 搜狐焦点台州站“818”一起见证

2016-08-10 14:06:3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这个8月,送走了建军节、立秋和七夕节,台州迎来了一个互联网房地产门户网站——搜狐焦点。
       搜狐焦点网是搜狐矩阵成员之一,作为中国先进的房地产家居在线服务平台,为用户提供买房、卖房、租房、装修、金融等全方位在线服务。经过15年的发展,已经成功在近300座城市开设地方站,拥有超过5000万对买房、卖房、装修有强烈需求的注册会员,合作客户覆盖率在同行业遥遥先进。
       现在,拥有如此强大功能的搜狐焦点入驻台州了,作为椒江区政府的引入品牌,搜狐焦点将响应政府去存库号召,树立房地产互联网新理念、新标杆。

搜狐焦点台州站联合中国管家婆中介联盟,打造线上线下020宣传销售模式,覆盖台州9大县市区,联动台州一站式看房、购房、装修体验。
       较新的房产新闻、焦点新闻、焦点二手、装修家居、房产金融…丰富内容,打造台州房地产互联网之最。

现在,搜狐焦点台州站正式进驻新办公大楼(景联东苑),8月18日在开元酒店举办上线发布会暨房地产新视角高峰论坛,届时欢迎广大同盟的莅临!
       团队展示:

搜狐焦点——“家”的梦想,触手可及。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