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
台州搜狐焦点网 > 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清凉一夏 万达豪华半日游路桥站惊喜收官

2016-07-23 19:20:5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搜狐焦点台州站】7月23日,搜狐焦点台州站“清凉一夏,万达豪华半日游路桥站”正式启动。下午2点30分,搜狐焦点路桥站的看房体验团网友们顶着火热的太阳到达台州经开万达广场的营销中心,再高的温度也挡不住体验团畅享豪华半日游的热情。

      搜狐焦点的工作人员把小礼品一一发到参加此次体验团网友的手里,逛城市中心、看精品SOHO公寓、体验一站式购物新潮流,再热夏天都变得凉意十足。

      参加此次路桥看房体验团的网友们,听过万达,来过万达,看过万达,却不了解台州经开万达广场,作为台州新兴的城市中心,万达引领了台州一站式购物的新潮流。

体验团的网友们纷纷的向置业顾问了解精装SOHO的较新情况

不错过任何一个了解万达的细节

      作为万达的明星产品,精装SOHO公寓,坐落城市中心,集合一切衣、食、住、行必备条件,得台州城市地理优质位置,生活便捷、潜力十足。预计9月交付,买即入住,随心所欲。

       如此优越的条件,体验团网友们兴致十足,纷纷前往样板房一睹为快。

SOHO不仅仅是一个家,也是一份投资。

       逛完万达的精品公寓,看房体验团的网友们催着我们集合留影,告诉我们“合完影,我们要拿着搜狐焦点赠送的电影去体验一把万达IMAX的超屏享受,下次体验团路桥站的网友还要参加!感谢搜狐焦点台州站精彩行程!”

       搜狐焦点台州站小编:除了感谢大家和我们一起分享和体验了台州经开万达广场的豪华半日游之外,我们还想说下周六的下午2点30分,新一轮的豪华游依旧继续,就等着广大网友们的报名啦。

报名热线:400-1159-88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