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
台州搜狐焦点网 > 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仙居台创园通过4A级景区景观质量省级评审

2016-07-22 09:34:1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昨天上午,记者从仙居有关方面了解到,仙居台湾农民创业园(以下简称“台创园”)以核心区为基础创建国家4A级景区,目前已成功通过浙江省4A级景区景观质量评审,由此仙居又多了一个名头响亮的旅游观光景区。

      据仙居台创园管委会主任应良水介绍,仙居台创园位于仙居台湾农民创业园核心区,总面积3500亩,拥有26个游览点。

      “这里有诗意浪漫的风车、婆娑摇曳的丛林,有流传千年的耕读文化、曲径通幽的古街老巷,更有高端的农业成果、智能的农业技术,一年四季鲜花盛开、瓜果飘香,能让游人在感受自然、休闲娱乐的同时,近距离的体验现代农业的风采。”应良水说。

      台创园内有很多亮点。69岁的冯善根老人投资2800多万元、耗时两年打造的江南牡丹园,就是一个典型的知名景点。园内汇集了国内外名优牡丹70000多株。台州人在家门口就能欣赏到千娇百媚的各色牡丹。

      “我要把这个牡丹园建成江南排名前列流的牡丹园,让它成为台州的一张金名片。”冯善根说。他是把北方花卉引到南方的排名前列人。

      园内的德丰农庄火龙果、芒果等已经开始成熟,吸引了很多游人慕名前来采摘。在长长垂下来的枝条上,你能看到点缀的火红果实,那就是火龙果。

      农庄董事长朱福平说:“德丰农庄有近300亩,种植的火龙果、芒果、无花果等到8月初全部成熟,那时候每天都要接待大量游客,工作人员有时候都忙不过来了。”

      据了解,近年来台创园游客量年均保持在50万人次以上,年接待海外游客超3.2万人次,连续两年游客满意度达到95%以上。

      据悉,接下来台创园园区将以4A景区标准开展基础设施建设。台创园4A景区的创建弥补了仙居旅游景观资源结构的不足,是加快全县农业旅游发展的重要载体。

来源:台州日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