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
台州搜狐焦点网 > 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台州5大懒,你有几大懒?

2016-07-21 09:33:4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人没有不懒的。

只是,房贷车贷的包袱如影随形,工作事业的压力迫在眉睫,家庭生活的琐碎焦头烂额。我们习惯了不停的前进打拼,不敢偷懒,甚至比别人都勤快!你可曾停下脚步思考:“这是你想要的生活吗?” 

越来越多的人憧憬着一份“新懒人生活”,轻松从容,却并不怠惰。“新懒人生活”看似显得庸懒了一些,松散了一些,不求上进了一些,但是这样的懒并不是拖沓、没有效率、好逸恶劳,而是一种快乐、放松、高质量的生活方式。

如果为工作、为家庭,你必须勤奋,那为了生活请给自己一个偷懒的机会! 伴随着台州万达广场的开业,一种适合台州懒人的生活悄然出现,台州5大懒应运而生!

一、懒得出门

喜欢吃喝玩乐,又不爱舟车劳顿,懒得出门,又奢想生活精彩,万达·懒人公寓,

17万方购物中心,300米台州金街就在楼下,吃喝玩乐购近在咫尺!

懒得出门,住的舒心!

二、懒得装修

房子到手,不想操心费神,懒得装修。

万达·懒人公寓户户全精装修,省去了家装的系列烦恼,拎包即住,以逸待劳成就一份精致懒生活。40-70m²一房、两房户型,全屋精选优质品牌,9月拎包入住!

三、懒得操心

买房出租,害怕被闲置又不想操心。

万达·懒人公寓,位于52万城市综合体之上,市政公务精英云集,是年轻白领的聚集地,年轻人都往这边挤,租客多房间少,包租婆的拖鞋少不了。买万达懒人公寓,百万租客,懒得操心!

四、懒人致富

手里有点闲钱,想学别人做投资,又不知道从哪儿下手?

万达·懒人公寓,出租范围广,可商可住,寸土寸金。特别是万达广场开业之后,庞大的客流携带来巨大的消费力和商机,升值潜力大高,地价、房租蹭蹭的往上涨。

懒人致富,看准地段,躺着都能赚钱!

五、懒人创业

 大树底下好乘凉,对于处于创业期的人群来说,站在巨人的肩膀上充分借势。

万达广场,汇聚一线大牌,行业标杆云集,可以跟着大牌借鉴取经,还能随时把握市场动态走向! 懒人创业,跟着巨头,不怕财富缩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