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
台州搜狐焦点网 > 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今天起,车子在小区消防通道违停要被抄告拖走

2016-07-16 09:47:0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记者昨日获悉,从今天开始,台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将对台州经济开发区范围内小区消防通道的违法停车进行专项整治。

  消防通道作为紧急时刻的生命通道,维系着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可在我们身边,尤其是住宅小区密集的地方,消防通道被占用的情况时常可见。

  7月14日上午,台州经济开发区下洋潘小区发生一起火情,两名人员被困,当消防车从台州经济开发区商业街开过来准备从小区北大门进入时,却发现消防通道上违停着五六辆私家车。

  “好在交警及时打电话联系到车主,把车移走后,才没有耽误救援,要不然后果不堪设想。”台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直属四大队一中队中队长陈游侠说,“消防通道违停的安全隐患太大了。”

就此,交警部门决定在台州经济开发区范围内开展小区消防通道违法停车专项整治,以保证生命通道交通的安全畅通,切实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我们发现小区消防通道上有违停车辆时,首先进行违停抄告,随后将车辆拖离至停车场,并罚款150元。”陈游侠说。

来源:台州日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