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
台州搜狐焦点网 > 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搜狐焦点看房团——万达豪华半日游!

2016-07-13 17:34:5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搜狐焦点台州站】在这炎炎的夏日,空调在哪里幸福就在哪里!那么当超足的冷气遇上了shoppingIMAX,这个夏天是不是就优质了!现在,具备这一切的台州经开万达广场已经诞生了。为了让台州人民感受到这个夏天满满的凉意,搜狐焦点台州站台州经开万达广场看房体验团正式启航:7月第二站路桥。

      一、逛40-70㎡精装懒人公寓,身处城市中心,有权懒点;40-70㎡高档写字楼,舒适大气;40-110㎡金街少有旺铺,城市中心就在这里。

       购物在楼下,吃饭在楼下,看电影在楼下,上班还是在旁边,别问我幸不幸福,就是这么自信!

       二、体验城市中心一站式购物体验,美食、购物、娱乐为一体,一个万达广场让你待一整天,感受城市中心的繁华盛景。

       三、观赏台州排名前列IMAX电影,国际化巨幕,炫酷时尚,体验超强视觉感官,看大片就是这么赞!

       看了那么多精彩预告,接下来重点来啦!怎样可以报名参加搜狐焦点台州站“万达广场豪华半日游”的看房体验团呢?注意!

报名地点:管婆家路桥店(玉宏半岛花园1#楼1090室)

报名热线:0576-82070999,13626640222

联系人:柯先生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